【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08 点击数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3日上午9:00 -12:50,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围绕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和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调研座谈两方面展开座谈。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干部选拔任用、人才激励、绩效改革等方面工作成效,并对学校学校优化绩效目标考核体系、建立闭环落实工作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天平书记认真倾听并回应了教师关注的问题。对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取得的多次成绩给予了肯定。郭天平书记指出,通识教育课程在立德树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生的人格塑造与德性养成的重要载体。习近平总书记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应深入此课题研究,加强内外交流力度,进一步提升宽度与厚度,做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职业技术与技能学习,培养出身心健康,综合竞争能力强的优秀人才,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