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热烈反响“两会”胜利 召开,共筑2024年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量: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切关注,并对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我们对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并决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到了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持续投入和深化改革,这为通识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为坚实的支撑。我们通识教育学院的教职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紧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结合学院实际,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文化传承体育锻炼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培养具有全面素养和创新精神的人才贡献力量。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秦虎同志表示:教育教学方面,我们将更加注重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结合,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方法创新,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同时,我们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冉富匀同志表示:科研创新方面,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我们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主任龙江同志表示:文化传承方面,我们将深入挖掘通识教育的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将通过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和讲座,拓宽学生的文化视野,培养他们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

      通识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识教育学院必将在新的一年里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