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量: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开展走访调研

2023年3月14日14:00,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组织部部长傅田、组织部干部科负责人赵婧一行三人深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开展调研并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秦虎,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高人才代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秦虎院长主持。

张荣副书记首先宣布了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卓坤同志的调职情况。其次,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教育教学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张荣副书记听取了学院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研讨、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通识教育是基础教育,对学生成长举足轻重,通识学科教师应正视肩上的重任,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增强支部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教师能动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优质的通识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造阳光、活力的重工学生形象,进而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张荣副书记和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就高人才激励政策、科研教学任务比重等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有效激发了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活力,有助于促进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张荣书记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