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党员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报告会
19-11-25 08:48:07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学术第二报告厅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报告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报告会。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学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队技术指导专家李雷教授,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技术教研室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刘蘅副教授作了报告。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钟艳红主持。

李雷教授和刘蘅副教授分别从自身学习历程、专业发展和工作经历分享了成长的收获和人生道理。他们用奋斗拼搏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人优秀品质,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最后,党委书记王官成在总结讲话中讲到,聆听优秀教师的故事,感受人生奋斗历程的美好,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以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专题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教育学院 教育学 学院 体育 工作部 工作 党员 参加 弘扬 爱国 奋斗 精神 建功立业 建功 立业 新时代 时代 优秀 知识分子 知识 分子 报告会 报告

上一篇: 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秋游重庆市园博园
下一篇: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化“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