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一等奖
19-10-24 13:10:58   来源:     点击:

日前,2019年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该赛事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纳德腾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市56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中英文组都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文类高职组比赛,由通识教育学院人文素质教研室龙江、杜启蓉老师带队13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赛。李雪、白雨航、何乾3名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朱敬云等8名同学分别荣获个人赛二、三等奖。团队赛荣获三等奖。

英文类高职组比赛,由通识教育学院外语教研室冯文娟、杨茵、陈丽丽三位老师带队12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唐磊同学荣获一等奖,陈施锜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芳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热烈祝贺 热烈 祝贺 我校 学生 荣获 2019 重庆市 重庆 大学生 大学 公文 写作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一等奖 一等 等奖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开展“深入基层搞调研,党的思想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