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开展“深入基层搞调研,党的思想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19-10-10 11:14:50   来源:     点击:

10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到重庆市江津区紫荆村开展“深入基层搞调研,党的思想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调研前期,调研团队深刻研读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学习培训,切实理解扶贫政策。调研过程中,总支书记秦虎带领的党员同志首先与驻扎在当地进行扶贫任务的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书记黄勇见面并进行了党政联席会。从黄勇书记的介绍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实际情况,并与紫荆村村主任见面,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投入到扶贫调研工作中去,确保调查出最真实的情况。

最后,党总支购买了当地农产品富硒番茄,总支书记秦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及肯定了黄勇书记在当地的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带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做到扶贫与扶“志”、扶“智” 相结合,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保证贫困户有稳定、持续增长的收入。要发挥好村里“明白人”、经纪人作用,把握准确的市场信息,同时,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教育学院 教育学 学院 体育 工作部 工作 党总支 总支 支开 开展 深入基层 深入 基层 调研 思想 扶贫 活动

上一篇: 【喜讯】我校游泳代表队“2019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中学组游泳选拔赛”囊获佳绩
下一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重庆市“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