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春游重庆市园博园
19-03-13 08:29:36   来源:     点击:

      20193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黄勇主席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园博园春游。沐浴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中,老师们参观了各具地方特色现代园区,欣赏了具有浓郁异域风情的国际园区,还到湿地公园观赏了美丽的郁金香花海。带着满满的喜悦,老师们到茶楼开展茶话会,品着清香扑鼻的花茶,热切地谈论着美好的春光、温暖的集体、热爱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极大促进了分工会教职工互相交流,增进了教职工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热爱集体、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意识。


 

相关热词搜索:教育学院 教育学 教育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春游 重庆市 重庆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篇: 我校新体育馆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