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我院开展美中友好志愿者英语展示课活动
18-12-10 11:17:01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外语教师与美中友好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了解、学习并评估志愿者上课模式,我院于2018127日在一教113教室开展了美中友好志愿者英语展示课活动。负责中加合作办学专业的Taylor Knoedl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语课。我院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其他美中友好志愿者共同进行了观摩听课。

Taylor老师本节课的主题是“讲故事”,他通过设计不同的学习任务,让学生明白一个故事应该包含哪些方面,如何讲好一个简单的故事。整个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老师通过启发、举例、提问等多种方式引导并激发学生的思维,促进其课堂参与度。任务设计一环扣一环,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提升了口语表达能力。

课后,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就本节课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点评,大家就课堂的亮点及可以改进的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教学交流的平台,令每一位参与者受益匪浅。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开展 美中 中友 友好 志愿者 志愿 愿者 英语 展示 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到我校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学习交流
下一篇: 喜讯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