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获得佳绩
18-07-13 13:31:39   来源:     点击:

喜讯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获得佳绩

 

74日至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举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代表队派出4名队员首次参赛共取得2个第5名以及1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和丙组(高职高专组)以及丁组(超级专业组),共有110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单位人数创历史新高。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在领队秦虎,教练员郭枫的带领下艰苦备战,坚持学业和训练两不误。 在比赛中,队员们互相帮助,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参赛,该院学生和老师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宝贵的赛场经验,与各高校队伍进行了经验交流,了解了未来大学生跆拳道竞技运动的发展趋势、带队训练的方法与手段等内容,为重庆市以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

                                                    2018713

相关热词搜索:我校 跆拳道 跆拳 代表队 代表 首次 参加 全国 比赛 获得 佳绩

上一篇: 全国残锦赛获奖情况
下一篇: 语文课程新改革 教学活动齐上阵——人文素质教研室《大学语文》课程教研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